行星绕恒星

【张安】古城墙

❀有情人天天都要过情人节💕

  夕阳西沉,金光铺满半边天,照在这西安古城上煞是好看,但也无声奏着夜幕的序曲。

  安文逸走了一个多小时也累了,倚在城墙边,望着下方的车水马龙和渐次亮起的路灯出神。

  如果自己没有不打一声招呼就追来,张新杰应该也像这些下班就归巢的倦鸟一样,正在家的港湾享受温暖灯火,而不是顶着日头在外面陪人逛城墙。

  怎么能这么贪心呢安文逸,海滨一整月的厮磨还不够吗,还想继续在这座古城里把他的一点一滴都占满吗。

  张新杰忽然开口,“跟我回家吃顿饭吧。”

  “不好吧,你爸妈盼了那么多年的儿媳妇怎么交代。”他手指无意识扣着墙砖。

  “其实,他们也想见儿婿两年了。”张新杰看似镇定地抛出一句。

  安文逸猛一扭头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  两年?他们在一起也不过一年半,也就是说……

  他的恋人坦率地看着他眼睛,“在同你告白前,我已经向他们坦白了性向。一直没有告诉你,是不想给你太大压力。”

  在对表白成功并没有百分百把握的情况下,这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。不愧是张新杰。安文逸努力平复着心跳,暗下决心加快进程,争取让西安儿婿早日上门。

  “哦...... 那,”安文逸移开眼,看着他身后的碎金浮光,“骑个单车吧,快一点。”

  快一点,抓住黄昏的尾巴,在这个盛夏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