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绕恒星

室友组日常

❀CP向,张安张和乔高乔无差

❀本文又名《暗恋阵线联盟(临时版)》

1.

  两个人的寝室并不算大,胜在都爱整洁干净,还腾了块地共用一超大展示柜——C位兴欣全员周边占据半壁江山,剩下的三分之二石不转,三分之一木恩和新版王不留行,在战队宿舍大公开vlog中荣获“最佳痛房”奖。

2.

  石不转暂时领先是因为张副出道时间长发行周边多。那为什么小乔不摆复数呢?原因很简单,展示出来的都是正主本人“友情”赠送的,要不定期给人家返图和视频出镜的。

  但柜子里有成箱纸片铁皮亚克力这样子。

3.

  两人都是B市本地人,刚熟那会聊的除了荣耀就是家乡。安文逸说学校周边美食荒漠,全靠金拱门吊命,还得大战外卖狗贼。

  乔一帆说微草夜宵常点韩式炸鸡,其他人狂炫辣椒酱的时候他会和英杰凑一块蘸同一盒蜂蜜芥末酱。其实也并没有特别钟爱哪一种口味,只是喜欢和对方一起分享食物罢了。

  话头到这突然断了,安文逸咂摸了一下,从沉默里品出了一点别的味道。

4.

  常规赛二十三轮后安文逸把握手照供在床头,担心这个行为会不会太过梦男崩了自己技术唯粉人设,摩挲着相框欲盖弥彰,“那个,我……”

  乔一帆微笑着说没关系我懂,关灯后摸出枕下照片放在心口,闭上眼好像又回到那年夏天青训初见,两个少年在阳光下傻傻比耶。

5.

  世邀赛某场团队配合不佳,粉丝分锅治疗兼指挥首当其冲,安文逸热血上头大号在瓜队官博评论“相信第一牧师”,喜提偶像私信“谢谢支持。”

  乔一帆半夜三点被摇醒,一双没眼镜遮掩的眼珠子在黑暗中亮得吓人,“一帆我今天真的被张副翻牌了吗?我是不是在做梦?我梦里跟偶像聊了整整十句话?!”

  他深吸了一口气,强行打断了暗阵刀阵炎阵读条,看在对方给自己参谋了十八版表白词的份上。

  “不好说,我看张新杰催眠术扔你头上了。”

6.

  中国队夺冠后不久,乔一帆直播reaction ,八点整突然消失了五分钟。新人主播回来没架住弹幕调戏,瞥了眼对面后坦白道在帮小安哥抢周边。预判了一下可能的节奏,又犹豫着补充,他也会帮我抢的。

  不过乔一帆不知道,他下播后有个人打开聊天框,一段话删改数十遍,但最终还是没敢按下发送键。

  那人心里的疑问直到后来看见成山的箱子才解开。

7.

  十三赛季全明星恰逢元旦,第三日晚安文逸发博语“第十年”,配图两张亲签门票,一张第四赛季一张黄金一代出道十周年粉丝特供版,谷美背景是入选选手官方邀请函。

  在一片“追星巅峰”“史上最6同担”“感动中国十大职粉”和被淹没的“捡一口”中,乔一帆送上祝福“生日快乐,这真是再有意义不过的礼物了。”

8.

  当晚早些时候的备战后台,安文逸无所谓分组摸去了对面求签名,自请团战的高英杰悄悄拉住乔一帆的手,说又和你站在一起啦,真好。

9.

  两人桌上都放着周边日历,曾经一个摩挲着照片描摹对方成长印迹,一个看着牧师洁白法袍被圣光晃了眼睛。

  2024年9月,他们翻开了新的一页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