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绕恒星

【寒故】sjh不是退居幕后了吗怎么还老上热搜

下划线和煎蛋梗出自原文

1、#宋居寒 煎蛋#

宋居寒v:终于煎出了不糊的蛋【一个堪堪成型的荷包蛋】 1月6日    

评论区:

热一:哟~煎给谁吃啊[doge]

楼中楼:反正不是我

热二:听说过两天…...

楼中楼:嘘


宋居寒v:以后每一天都有我的爱心早餐[比心]【一个心形荷包蛋】     1月8日

评论区:

热一:故哥生日快乐!寒故999999

[宋居寒愉悦地赞了这条评论]

热二:图片评论


楼中楼:#宋居寒 舞王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为寒故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[酸]

 

 

2、#宋居寒与一女子同入酒店#

XX八卦:宋居寒被拍到与一年轻女子同进酒店!宋居寒不是公开表白同性爱人么,据说今天还是其生日,难道几年感情终究淡去?[哆啦A梦吃惊]    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    1月8日

评论区:

黑子1:宋居寒真让人失望

黑子2:同性婚姻当然不可能长久,宋居寒这个人也早被圈内人说最不长性,大家可以点进我主页看看宋居寒出轨真相吗?

粉丝1:造您妈的谣呢营销号biss 人家小两口感情好着呢

粉丝2:相信宋居寒!我们居寒哥哥今日新出的专辑【W.H.Y】了解一下!【配图】

 

宋居寒v:小姑子给扎的双马尾,好看吗[doge]

【自拍】

评论区:

热一:小姑子!!!

 [宋居寒矜持地赞了这条评论]

楼中楼:集美寒寒赞你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删了让我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舞了他舞了蒸煮他又开始舞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说明了什么[doge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这么宠hg妹妹的吗还让她给自己扎双马尾[酸]

热二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楼中楼:神仙权重蹭蹭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发型还有那粉色蝴蝶结是什么玩意哈哈哈

热三:别说,还挺好看的[doge]   

楼中楼:居寒哥哥的美貌可以驾驭所有发型!所以,麻花辫安排一下?

 

3、#宋居寒 绿#

宋居寒v:【寒故超话】我把你们当粉丝,你们却想绿我?

评论区:

热一:谁让你老婆穿着单薄的纯棉居家服都掩不住胸肌和长腿呢[赞]谁不馋咕咕身子

楼中楼:宋居寒: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实不相瞒,我们都馋你老婆身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集美号没警告哦

热二:你也不看看咕咕是什么人。名牌大学学霸,二十八岁高级工程师,一米二的长腿一百分的颜,这么好的男人当然得跟你长长久久[比心]

      [宋居寒高兴地赞了这条评论]

热三:我跟他们都不一样,我馋你身子!居寒哥哥跟了我吧!

楼中楼:宋居寒:你想都不要想 我是我家何故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蒸煮亲自滋醒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姐妹好惨

 

 

彩蛋:

看到热搜的宋居寒:上热搜我理解,可为什么是这么个引人误会的词条?说几句好听的不会啊

上网冲浪的顾青裴忍不住笑出了声

 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