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绕恒星

【石冰】我的意中人

傻白甜小段子
第十赛季全明星
小手冰凉看着屏幕上认认真真一板一眼跟鬼刻1v1的荣耀第一牧师,丝毫没有感到比赛无趣,而是带上四十米厚的粉丝滤镜,一边努力保持着高冷女神的形象,一边在心里疯狂尖叫——石不转大人好帅啊!!!这才是真正的牧师,对,十字架劈,砍,刺,挑!!哦我男神真帅!!!
比赛结束,而小手冰凉却感到意犹未尽。暴力牧师万岁!!!她飞速打开某社交软件,切到小号,爆手速打下一句话——我的意中人是个暴力牧师,有一天,他会带着他的十字架来娶我!
某牧师刚离开赛场,就听见一声特别关注的提示音。原来是这样吗?他笑。
小手冰凉回到兴欣,却意外看到一个人站在她房间门口。偶像来找我了怎么办是维持高冷女神形象还是走温柔乖巧风啊啊啊!!!然而还没等她纠结完,那人便已走到她跟前。“前辈好,”小手冰凉强装淡定道,“不知前辈前来所谓何事?”“我把我的十字架带来了。”“?”小手冰凉懵逼抬头。“来娶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